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要  闻
您的位置:首页 » 要  闻

天津市和平区全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2-11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连日来,和平区各街道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新兴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走进保洁队慰问新市民,为所有保洁队员赠送冬季疫情防控包,包含口罩、消毒巾、免洗洗手液等,深入推进秋冬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南营门街道“感恩有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活动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观看理论展板,听取街道宣传文化办公室干部的讲解。小白楼街树德里社区工作人员携手爱心助空巢志愿者进社区探望老人,与老人聊家常,为老人讲解日常保健护理知识。

    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南京路空竹园共同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周边餐饮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分类垃圾的概念和分类方法,强化了居民的环保意识。

    五大道街对接天津电视台“主播公益行”志愿服务团队,邀请志愿服务团队来到五大道街华荫南里社区,开展面向视障人群的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心目影院”活动,用志愿服务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南市街食品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爱心助空巢”“爱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营口道地铁站出口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在津河沿线开展“关爱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及捡脏护绿、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土山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金谷大厦党委组织楼宇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开展“红色领航 情暖金谷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前往津湾广场开展捡脏护绿、摆放共享单车和宣传垃圾分类,用爱心感染他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