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未成年人
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南营门街道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0-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南营门街各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用最美姿势向祖国深情告白。 

    天新里社区联合新星小学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庆祖国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环节中开始,同学们面对国旗高唱国歌,整齐的敬着队礼。随后,老师引入了“国庆节”这一主题,与同学们聊一聊“我心中的中国”,并为同学们播放了《71年的中国》,同学们被视频中的画面所震撼。观影结束,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昆明路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喜迎国庆 祖国你好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社区老师宣讲了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浴血奋斗,建立了新中国,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的伟大飞跃。随后,全体肃立面对五星红旗,孩子们行少先队礼,其余人行注目礼。 

    西宁道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歌唱祖国 放飞梦想”唱红歌活动。青少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唱了红色歌曲。他们手中挥舞着国旗,激情昂扬放声歌唱。 

    文化村社区带领同学们一起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表达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心愿,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世昌里社区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 为英雄喝彩”主题线上活动。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号召青少年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好少年,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天兴里社区开展网上“向国旗敬礼 为英雄喝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区通过未成年人活动微信群发布网上签名寄语征集活动。社区未成年人踊跃参加,向国旗敬礼,向祖国寄语,向英雄致敬。

  

    香榭里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向国旗敬礼、为英雄喝彩”网上寄语活动。学生通过网上寄语抒发爱国情感,表达心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并向抗疫英雄致敬、点赞。 

    竞业里社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社区老师组织未成年人举行升旗仪式和国旗下的讲话,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和意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史和新中国史,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倡议书:生活点滴厉行节约 引领文明社会风尚
·第十五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云决赛...
·“三个常态”为新兴街区域党建凝心聚力
·和平区完成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保障工作
·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技能培训
·环卫工拾金不昧 平板电脑“完璧归赵”
·和平区推出举报奖励办法严厉打击非正规导游
·竭尽全力为患者 医者仁心护健康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