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未成年人
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岳阳道小学第六届数学月开幕啦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1-13 

    众所期待的岳阳道小学第六届数学月开幕啦!熟悉的火爆场面又来了……

    “我在预告片中成功找到“派对通关密语”,真希望能成为幸运观众到现场参加闭幕式!”

    “验证成功,我们是数学月铁粉,没错!”

    “我们是一年级的融娃和慧娃们,期待好玩的数学月……”

    本届的数学月仍然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除了大家熟悉的“全民数独”、“数字大拼抢”活动以外,今年重磅推出了“数学阅读沙龙”,并对“岳小吉尼斯”项目进行了全面升级。

    融娃慧娃们可以成为“图书推广员”——将推荐理由贴在最喜欢的数学读物封面,分享给自己的伙伴;还可以成为“数学小书虫”——选取自己喜欢的书籍,将阅读后的收获写到阅读卡上,分享到班级展示墙上。我们希望通过“数学阅读沙龙”让数学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数学更加多姿多彩。

    全面升级后的“岳小吉尼斯”今年变更为团体赛项目。每个年级都结合数学学科延展课程,开设了自己的专属项目及积分标准。相信融娃慧娃们会在全员参与中充分提升数学核心素养。(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培训班
·检察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凝结基层战“疫”正能量─记劝业场街马玉枝家庭
·文明交通进高校
·和平区圆满完成网上津洽会参展任务
·和平区面向社会征集2021年20项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和平交警支队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
·和平区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倡议书:生活点滴厉行节约 引领文明社会风尚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