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未成年人
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区民政局开展“津生有援 同甘共度”系列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1-27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有关要求,配合天津市民政局脱贫攻坚活动,和平区民政局、银河公益大力推动和平区“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11月24日下午,由和平区民政局支持的2019年公益创投项目“津生有援 同甘共度”靖远县贫困儿童精准帮扶项目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在津甘情“系”住爱活动之后,本次又举办了“点亮微心愿等你来认领”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也获得和平区民政局、共青团和平区委员会、甘肃靖远县团县委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活动当天,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四楼暖意浓浓,和平区民政局、和平团区委相关领导与天津银河公益部分小志愿者代表与甘肃靖远县兴隆乡小川小学隔空连线互动。小川小学的老师把带着温度的微心愿礼物分发给学校的学生们,学生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礼物包裹,看到自己写在心愿单中的小愿望变成一个一个真实的礼物呈现在面前,孩子们的喜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孩子们穿上了棉衣、拿出了棉鞋、向朋友展示篮球,这些细腻的瞬间温暖了整个活动现场。此次活动切实将和平区民政局、天津银河公益及所有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靖远县贫困儿童手中。

    和平区民政局张绍鹏局长亲切致词,他鼓励小川的学生们,一定要坚定信念、不畏艰苦,好好学习,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和未来。

    在本次隔空送温暖活动的筹备过程中,银河公益的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纷纷“抢购”甘肃省靖远县北川小学52位学生心愿卡,积极帮助靖远县的小伙伴们实现他们的心愿。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加深了津甘两地青少年的交流、互动、共建、帮扶,未来银河公益也将以2019年公益创投项目为依托,继续开展牵手关爱送温暖活动,持续助力精准脱贫,持续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为助力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和平人的力量。(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2天,200778人!和平区的医护人员载誉而归
·重点金融机构及企业恳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和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和平区教育工会举办心理减压团辅活动和小型...
·和平区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培训班
·检察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凝结基层战“疫”正能量─记劝业场街马玉枝家庭
·文明交通进高校
·和平区圆满完成网上津洽会参展任务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