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未成年人
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滨西社区儿童之家开展未成年人疫情防护知识讲座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1-27 

    为做好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近日,劝业场街滨西社区儿童之家开展未成年人疫情防护知识讲座。社区邀请了保定道医院的医生为孩子们和家长讲解疫情防护知识。

    讲座首先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个人部分条例,使孩子和家长们懂得有关法律法规,明确个人在传染病防治工作中的责任,明白自觉防疫既是一种社会公德,又是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医生为大家讲解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并为大家送上亲自熬制的“防疫清瘟汤”,提高未成年人和家长的免疫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培养了孩子们健康的生活习惯,受到好评。社区今后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未成年人活动,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2天,200778人!和平区的医护人员载誉而归
·重点金融机构及企业恳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和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和平区教育工会举办心理减压团辅活动和小型...
·和平区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培训班
·检察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凝结基层战“疫”正能量─记劝业场街马玉枝家庭
·文明交通进高校
·和平区圆满完成网上津洽会参展任务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