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魅力和平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和平

和平区文旅局与美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2-11 

    12月3日,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与美团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将利用平台优势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共同推进“文旅+云上资源”融合发展新模式,为新媒体平台助推文旅事业发展开辟新道路。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旅游目的地品牌打造、文旅专题活动数字化营销、智慧旅游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美团将发挥其综合服务平台、科技、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对文旅产业进行数据分析,为和平区文旅消费建设提供充足的数据保障和智力支持,促进文旅消费,推动商旅文融合高质量发展。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为美团平台建设提供资源支持,充分利用我区招商引企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共同致力于文旅工作发展。

    下一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利用美团数字化服务与大数据资源,开展人才培养工作,释放云上资源活力,同时充分借助美团平台将和平区全域旅游创建成果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更好地推动和平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科普讲座宣传科学用盐
·团区委召开全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学习交流会
·和平区贴出新一期餐饮“红黑榜”
·和平区召开培训推动会 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和平区圆满完成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2天,200778人!和平区的医护人员载誉而归
·重点金融机构及企业恳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和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和平区教育工会举办心理减压团辅活动和小型...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