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魅力和平
您的位置:首页 » 魅力和平

和平区1500万元消费补贴来啦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2-25 

    12月21日10点,和平区“惠民暖企·畅享和平”消费券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上亮相。和平区政府携手区内商业企业共同推出1500万元消费补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诚意满满的“两节”实惠大礼包,邀您共享和平区跨年消费盛宴。

    “惠民暖企·畅享和平”消费券是和平区“钜惠狂欢·畅享和平”跨年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于12月21日至27日,每天上午10点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上推出。活动期间,登录美团、大众点评APP进入首页,寻找“惠民暖企·畅享和平”消费券活动页面,抢领“通用券”及“定向券”两种消费券。

   抢到和平区政府消费券后,7日有效期内,在美团、大众点评APP上按照平台分类进入各分会场,选购商场、餐饮、文娱等商户的团购优惠券(团购券购入规则以各商场及商户公示内容为准)。选购后结算时,一定要点击 “抵用券”,使用“和平区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后,再提交订单,完成支付,第一重优惠──政府消费券优惠接收成功。到店后,根据商场及商户提示,出示美团、大众点评APP的电子团购券,直接使用团购券消费,第二重优惠──商场及商户团购券优惠叠加成功。

    每位市民在每批消费券投放期间(7天内),每种券每种面额,限领1次,即7天内每人最多可领到不同种类、不同面额的消费券各1张,合计8张。通用券包含满100元减15元、满300元减45元两种面额,可用于美团、大众点评平台上和平区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餐饮券”和“文娱券”均包含满200元减40元、满50元减10元两种面额,可用于众多餐饮团购、景区门票等项目,满足您的工作日午餐、假日小聚、景区游览等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商场专用券”包含满500元减120元、满200元减40元两种面额,可用于购买和平区70%以上的大型商场的团购优惠券。“商场专用券”除适用于商场内的零售、超市等业态之外,也适用于商场内参与商场团购活动的餐饮商户,请您提前关注各商场参与活动的商户名单及优惠信息,并根据自身需要抢领消费券。与“通用券”相比,“定向券”的补贴比例更划算,更适用于消费需求相对明确的消费群体,建议您从现在开始就可以筹划元旦假期到哪家餐厅吃个饭、到哪家商场购个物,希望大家都能够实现“领券的时候有目标、抵扣的时候有券包、消费的时候有实惠”。(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广泛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科普讲座宣传科学用盐
·团区委召开全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学习交流会
·和平区贴出新一期餐饮“红黑榜”
·和平区召开培训推动会 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和平区圆满完成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2天,200778人!和平区的医护人员载誉而归
·重点金融机构及企业恳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和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