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文明评论
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评论

多一分文明习惯 多一份健康保障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03-27 

    小习惯事关大健康。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上了一堂健康公开课。(3月27日 新华网)

    看起来再简单不过的勤洗手、戴口罩,可以成为阻击疫情的有力武器;推行公筷公勺和分餐制,可以有效阻断病毒通过“口水菜”传播的潜在可能……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多么重要。

    规律的作息习惯,简便易行的居家健身方法,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抵抗病毒的侵扰;一起锻炼、一起读书、一起游戏,可以拉近与家人的距离……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多么重要。

    多一分文明习惯,多一份健康保障。如果我们能将防疫期间养成的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保持下去,无疑将为这场战“疫”留下一笔宝贵遗产。由衷期待,“疫”时好习惯好方式一直保持下去。(文字:徐可)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举办首届社区工作者节
·老“片儿警”的战“疫”事
·我的战“疫”日记
·天津市和平区领导检查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和平区领导到公安系统检查防控疫情工作
·和平区领导下沉社区参加小区值守执勤
·和平区领导检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和平区推出政策“福利包”让“白衣战士”心更暖
·和平区商业楼宇有序复工复产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