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文明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文化阅读之旅 区图书馆举办主题书展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2-05-07 

    “五一”期间,由和平区图书馆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五一·劳动节”主题书展在和平区图书馆三楼文化长廊成功展出。
    展览从《给青年的十二封信》一书开启,分别为读者朋友推荐了《我的诗篇:当代工人诗典》、《人世间》等多本畅销书籍。一本本浸润着劳动者辛勤汗水的书籍,带领我们回顾了在我国走向制造强国的进程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工人故事,向我们展现出每一个平凡岗位的人所铸就的不平凡功绩,让广大读者深切体会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历史进程中代代相传的匠人精神。时值“五四”青年节前后,此次展览也特别选取了《青春万岁》等书,希望     广大青年读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信念,勇于拼搏,以不断探索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在青春赛道上努力奋斗,真正担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在领读志愿者的带领下,读者们纷纷驻足观看,获益匪浅。
    今后,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们的节日”文化阅读系列展览会继续紧密结合“和平夜话”、“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于各大节日及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读书活动,让阅读走进生活,融入生活,在阅读中传播中国文化、在书香里品味华夏文明,提升百姓民族自豪、文化自信,为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贡献文化力量。(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劝业场街福明社区:畅读美好春日 共享和煦人生
·文明养犬,“宠”我做起!
·文明健康 绿地环保——区市容园林服务中心开...
·温情婚纱照 圆梦微心愿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她走进社区讲故事
·文明实践再出发 志愿精神永流传
·“红管家”为社区居民自治赋能助力
·情系退役军人 传递哈啰关爱
·和平公证处远程公证服务:让群众“少跑腿”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