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单位

和平区图书馆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1-23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1月23日上午,和平区图书馆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馆内管理和服务保障。

    会上,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对节前全馆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集中部署,进一步强调注意节日期间纪律、坚决落实“十严禁”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并就节日期间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离津人员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妥善处置。

    会议特别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对馆内通风情况及消毒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加强馆内防护,做好疫情防控。

    23日下午,图书馆党政负责同志带领全馆中层以上干部对各楼层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安全巡视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为广大读者营造舒适安全、环境优美的阅读休闲场所,保障到馆读者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拥军慰问演出
·非遗馆举办迎新纳福文化体验课
·南市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
·和平公安走进医院开展携手同心保平安主题活动
·和平公安开展“人民在我心中”主题讲述活动
·和平公安集中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和平区少儿馆开展《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活动
·公安和平分局全面开展“万名民警进百万家”活动
·南市派出所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