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单位

市规划资源局和平分局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5-15 

    5月15日下午,市规划资源局和平分局机关党支部利用每周五下午的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之治—疫情防控下担当作为”党课学习。

党课指出,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干部只有彰显党员本色,做最美逆行者,才能体现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

    通过党课的学习,分局党团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和市局党委关于“双战双赢”的部署要求,有力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不忘从医初心─记和平区隔离医学观察点大夫王芳
·和平区下沉干部的战“疫”日记
·和平区下沉社区干部的战“疫”日记
·2020年度天津市共青团系统表现突出集体揭晓
·初心不泯 使命如磐─记和平区城市管理委主任
·和平区开展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和平警方开展“护校安园”工作
·做群众“主心骨”─记下沉兆丰路社区干部张菁媛
·和平区下沉干部的战“疫”日记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