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单位

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识大势促改革练内功谋发展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党委于11月17日、11月20日分别召开专题党委会、党委扩大会暨集中学习交流会,专题传达学习两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党外律师进行交流座谈。

    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刘冀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公报》及其要点进行了宣讲,并就下一步组织事务所党内、党外律师深入学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丁立莹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提高本所政府法治建设法律服务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学习辅导。

    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主任杨玉芙参加了党委扩大会暨集中学习交流会,并对学习领会两次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发展事务所业务紧密结合,积极谋划事务所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要求。杨玉芙主任指出,此次连续召开的两次重要会议,是党中央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正确理解“形”与“势”的辩证逻辑关系,聚焦形势发展和市场需求,通过专业化改革等举措,整合各种资源与要素,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以改革的勇气面对各种挑战,凝聚起全所之力,最终实现强所目标。

    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党外律师积极参加学习交流活动。邱凯、张晓丽、伊兵、马明等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畅谈了对两次重要会议的学习体会,围绕“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论述,着重针对助力非公有制经济壮大、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扩大改革创新格局、构建新型服务平台等课题畅谈思路,为更好地发挥律师队伍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建言献策。

    各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律师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实质内涵,自觉贯彻运用到业务实践中。(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重点金融机构及企业恳谈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和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和平区教育工会举办心理减压团辅活动和小型...
·和平区妇联举办巾帼家政培训班
·检察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凝结基层战“疫”正能量─记劝业场街马玉枝家庭
·文明交通进高校
·和平区圆满完成网上津洽会参展任务
·和平区面向社会征集2021年20项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