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和平文明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和平文明单位

和平区图书馆为“共享书吧”配送书籍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2-04-28 

    为持续推动双拥工作及共享书吧建设,4月26日上午,和平区图书馆为武警驻津某部队配送图书共计5000余册,内容涵盖党史、军事、传记、科技、文学等多领域学科,充实了部队图书馆馆藏,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受到基层官兵热烈欢迎。
    送书进军营,是和平区图书馆传统服务项目之一,也是文化拥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让官兵们不出军营就能共享精彩阅读,满足了战士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同时也增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情谊,拉近图书馆与部队的距离。下一步,和平区图书馆将通过定期配送、更新图书等形式,为部队官兵源源不断的提供精神食粮,让他们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劝业场街福明社区:畅读美好春日 共享和煦人生
·文明养犬,“宠”我做起!
·文明健康 绿地环保——区市容园林服务中心开...
·温情婚纱照 圆梦微心愿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她走进社区讲故事
·文明实践再出发 志愿精神永流传
·“红管家”为社区居民自治赋能助力
·情系退役军人 传递哈啰关爱
·和平公证处远程公证服务:让群众“少跑腿”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