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文明校园
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活动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0-01-10 

    假期将至,岳阳道小学全校61个“融娃慧娃志愿服务小分队”师生代表,带着温馨的祝福与精彩的节目走进社会志愿服务基地,走进校外辅导员、孤老户和困难家庭,开展送福字,贴春联等慰问活动,将岳小师生深深的祝福送到更多地方,送达更多人的心间。

    消防救援和平支队西安道中队是学校的共建单位,学校师生代表开展慰问中队消防队员活动。活动中,不时响起欢声笑语与阵阵掌声。师生代表纷纷向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了人民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奋不顾身,赴汤蹈火的奉献精神。孩子们用精心排练的舞蹈、朗诵、乐器表演和课本剧表演,用自己书写的对联、福字,表达着对消防队员们的敬佩、感激之情。每个节目、每幅作品都蕴含着孩子真挚的情感。

    作为共建单位,西安道中队多次走进我校,为学生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并带领学生进行培训和实操性训练。我校通过思政课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国防教育、安全教育、防灾减灾等主题活动,强化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组织纪律观念和安全责任意识,使学生的思想意识得到全面提升。

     岳小融娃慧娃在春节前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他人,共建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他们用自己的劳动与热情传递着爱心,感恩着他人,这种志愿服务的精神必将根植每位孩子心间,代代流传。(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少儿馆开展《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活动
·公安和平分局全面开展“万名民警进百万家”活动
·南市派出所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南营门派出所及时救助濒危保护动物
·和平公安慰问和平区外来务工群众
·和平公安与腾讯天津分公司举办党建共建交流会
·和平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工作
·天津市和平区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和平区召开退役军人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