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文明校园
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万全小学庆祝第71个建队日暨2019级学生入队仪式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 时间:2020-10-15 

    120年的伫立,万全园风华正茂,万全学子朝气蓬勃。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之际,万全小学2019级的同学们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学校领导、议事委员、家长代表们一起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憧憬多时 庄严入队

    早在疫情居家学习时期,09级同学们就跟随学校少工委录制的“红领巾微队课”接受线上队前教育,对少先队这个神圣的组织充满向往。

    当激昂的出旗曲响起,同学们个个屏气凝神地看着火红的队旗,每一张精神百倍的面孔让这次仪式更加严肃和庄重。

    红色事业,代代传承。当焦茹副书记宣读入队决定时,大家笑得像花儿一样灿烂,这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时刻呀!他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耳边响起熟悉的《红领巾之歌》,新队员娴熟地将鲜艳的红领巾用最标准的姿势佩戴在胸前。

    此刻,他们多么骄傲!

    新队员 新中队 凝聚新力量

    听!新队员高唱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天空。

    在胸前红领巾的召唤下,他们握紧右拳,跟随大队长振臂高呼,铿锵有力的声音是全体队员无穷的力量。

    小小雏鹰们告诉大家,他们从心底感谢给他们创造美好学习环境的校领导,感谢辛勤教育他们的辅导员老师。他们代表全体新队员大声承诺:“一定认真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共同为万全争光,为队旗添彩!”大队辅导员李玥老师送上对新队员的祝福和要求,希望他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秉承 “人各其美 和以共进”的校训,将少先队“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好作风传承下去。

薛敏书记宣读新中队成立的决定,庄重地将代表着传承红色血脉的中队旗交接到团、队两代人手中。赵岩校长向新辅导员授聘书。

    小雏鹰们也手擎队旗,迎风挥舞,热爱祖国、热爱组织的情感逐渐升温;年轻的红色力量也在这舞动之中凝聚。

    小小入队纪念卡 展望人生新征程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坚定的眼神,洪亮的声音是队员们在星星火炬引领下铭记历史使命的赤诚之心。

中队辅导员和家长代表们将学校精心准备的入队纪念卡送到队员们手中,这红色卡片虽小,但意义重大,它代表着和美萌娃从此拥有了一个崭新的身份——中国少年先锋队一员。这是他们人生新征程的开启,记录着他们对少先队生活的展望。

    心形卡片诉心声 祝福溢满万全园

    正逢母校120岁生日,这批最小的少先队员用自己的方式为母校庆生。他们稚嫩的双手裁剪出颗颗小心,上面写着自己加入队组织的展望和对母校生日的祝福,喜悦激动的心情充满在字里行间。整个万全园洋溢着奋发向上的朝气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和平区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倡议书:生活点滴厉行节约 引领文明社会风尚
·第十五届“和平杯”京剧票友邀请赛“云决赛...
·“三个常态”为新兴街区域党建凝心聚力
·和平区完成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保障工作
·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技能培训
·环卫工拾金不昧 平板电脑“完璧归赵”
·和平区推出举报奖励办法严厉打击非正规导游
·竭尽全力为患者 医者仁心护健康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