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召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动会

更新时间:2017-04-18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4月14日下午,南开区召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推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费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薛彤对重点点位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费巍对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没有退路,为南开荣誉而战。二是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各部门要落实各自职责,互相配合,联合执法,形成一支队伍,综合治理,街道要充分配合。三是关死后门,确保效果。各单位要明确整改时限,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没有商量余地,重视媒体和群众声音,多加调研,突出一个“干”字,担当尽责,确保整改效果。四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手抓整改,区委督查室和政府督查室每天督查进度。保证一周一个大变化,5月1日前整改完成。

  薛彤对南开二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兴南街源德里社区环境脏乱、渭水道钢材市场外溢问题治理工作分别做了具体部署。

  区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文明办、长虹街、兴南街、市容园林委、综合执法局、安监局、房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南开支队、服装街管委会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 旭

下一篇: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