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参加“喜迎党的十九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天津市各界群众诗歌朗诵歌咏大会

更新时间:2017-10-17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市文明委10月16日下午,在津湾大剧院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坚定不移跟党走”天津市各界群众诗歌朗诵歌咏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浙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散襄军,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曹小红,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薛进文出席,全市1200余名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南开区进行开场表演,以合唱伴舞蹈的形式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舞在一名小女孩的童声清唱中展开,随后120名南开区社区群众饱满激昂开始合唱,配合演出的30名舞蹈演员着各民族服装紧接入场,共同营造出开场热烈壮观的氛围和气势。歌曲结束时合唱演员们晃动手中的花束,表现出南开群众红心向党的真挚情感和对党的美好愿望;舞蹈演员同时托起小朋友,展现各族人民拥护共产党,托举未来希望的情怀。

  此次大会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营造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陶冶道德情操。未来南开区也将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文艺演出,把全区人民迎庆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精神力量激发出来,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 旭

下一篇:南开区召开创文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暨创建主要问题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