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会

更新时间:2017-11-09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重点工作,明确当前和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要求,118日,南开区召开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费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此次会议是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会,也是宣传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集中学习宣讲。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区已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中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市委部署,此次推动会是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形成宣传热潮的基础上,对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的整体安排。

    费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握学习宣传重点、明确宣传目标,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上下功夫,做好“六进”方案制定和推动落实;要注重创新方式、突出效果,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创新新媒体报道、演讲、宣传的方式,使学习宣传内容更容易被记住,更能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鞭策,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贯彻落实中央市委要求上做到态度坚定、行动迅速、落实有力,圆满完成各项宣传任务。

    区级机关各部、委、办,各局、公司,各人民团体,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 旭

下一篇:南开区各街道社区六日无休集中开展卫生大清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