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大力清整环境卫生 打造整洁优美城区环境

更新时间:2017-11-19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南开区各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不畏严寒,周六日依然奋战在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一线,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的“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民创造美好生活,持续做好争创天津市文明城区各项工作。

  向阳路街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共同清理小广告、楼道内堆放的垃圾,并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


  华苑街团工委联合天津工业大学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第七期的25名学员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争创文明城区 共建美丽华苑”为主题的社区卫生清整活动。


  长虹街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在光明路社区清理废旧自行车、堆物堆料。


  学府街工作人员对街域周边进行集中清理,确保环境整洁。


  为解决社区废旧自行车堆积严重问题,嘉陵道街各社区开展公益回收活动,仅两天时间共回收废旧自行车三轮车近400辆,效果显著,目前此项活动仍在进行中。


  兴南街各社区以多种形式进行创文宣传,扩大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参与率。


  鼓楼街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共享单车清整行动,让街域周围环境更加有序。


  万兴街全体干部及社工继续对堆物堆料和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区创建文明城区进行广泛宣传。


  体育中心街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张贴宣传海报。


  天气虽然寒冷,为南开区争创天津市文明城区,水上公园街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


  广开街各社区加班集中开展小区废旧物品及环境卫生清整活动。


  王顶堤街各社区积极进行社区清理,广泛营造创文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张 旭

下一篇:南开区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