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街道系统创文迎检工作现场推动会

更新时间:2017-08-15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8月11日,南开区召开街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议。南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费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科科长参加。

南开区召开街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天津南开文明网

  会上,鼓楼街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街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鼓楼街尚佳新苑社区环境设施、创文公益广告设置以及相关文字材料、居委会办公环境等情况,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街道创文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鼓楼街尚佳新苑社区环境。图片来源:天津南开文明网

  费巍在讲话中对全区各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鼓楼街创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进入了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全区街道系统要通过互学互比、补齐短板、共同提高,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向成绩突出的先进街道学习,查找自身不足,共同提高创建水平。同时要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统筹兼顾好迎全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环保督查整改等工作,着力做好创文迎检前的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问卷调查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以为民情怀,着力解决百姓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以创文迎检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天津南开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 旭

下一篇:南开区创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