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担当 攻坚克难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尽南开之责 ”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05-24 来源:南开区文明网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费巍受邀在区委党校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尽南开之责”专题讲座。区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同志百余人参加。

    讲座中,费巍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从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意义;全国文明城区概况和评选标准;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启示;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贡献五个部分,用数据和实例进行了生动翔实的阐释。她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强化问题导向,抓动员、抓宣传、抓作风、抓精细、抓问题、抓奖惩、抓统筹,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为加快实现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在南开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成效和变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 旭

下一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互学互看活动走进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