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创城动态

黄庄街强制拆除违建彩钢房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黄庄街   发表时间:2018-01-08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5日上午10点开始,黄庄街道对位于泉昇佳苑菜市场旁的12间面积约300平方米的彩钢房进行了强制拆除。该违建采用聚苯乙烯为夹芯材料搭建,是集生产、经营、住宿于一体的“三合一”建筑。

  据悉,街道在“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排查过程中,发现了该隐患问题,立即向街工委做了汇报,并制定了拆除方案。主要领导亲自组织、研究部署,决定以最快的速度将其彻底拆除。分管领导现场指挥,执法队将骨干力量分成3个小组和聘请了专业的拆除队伍和拆除机械一道,紧密配合,到下午4点,临建房顺利拆除完毕,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