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创城动态

区市容园林委营造靓丽市容市貌 欢度文明祥和春节

来源:区市容园林委   发表时间:2018-02-05

  2018年新春佳节将至,武清区市容园林委铆足干劲儿,加班加点做好节前环境清整和节日气氛布置工作,竭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赏心悦目的节日环境。

  为保鲜整治成效,周期性做好清整工作,区市容园林委自1月25日便启动城区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计划到2月10日前利用半个月时间对作业辖区内背街里巷、平房居民区的顽固垃圾死角进行集中清整,及时清理社区民房及道路两侧遗弃的旧家具和其他大型废弃物。目前,清整活动已累计清理完成垃圾死角6处,出动环卫工人60余人次,机械12车次,清理垃圾20余吨,为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打下基础。

  为补齐武清城市夜景灯光短板,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区市容园林委以“弘扬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为主题,坚持“喜庆、祥和、勤俭”的原则,快速组织对建国路、雍阳道、翠亨路等城区主干道两侧街景进行装点装饰,以“中国结”和“红灯笼”为主要元素进行装饰。此项工程预计投资120万元,计划安装330组中国结(灯笼)。目前,布置工作已进入紧张的安装阶段,预计于2月10日前全部完工,2月13日夜晚将正式点亮。(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