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创城动态

东蒲洼街道颐安西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东蒲洼街   发表时间:2018-02-07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社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优美,近日,东蒲洼街颐安西社区联合物业、执法大队共同参与,并成立了综治小组,对社区内开展了新一轮地毯式环境整治工作,消除社区乱堆乱放、违章牌匾,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颐安西社区居委会、综合执法大队、物业公司共出动30余人,对社区200多商户进行逐一清整,清除各类乱堆杂物30余处,清理违法牌匾几十余处。清理工作紧紧围绕力争做到根除,大家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力求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并在清理过程中注意监督巡查,避免反复。

  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活动,较大的改善了社区乱堆杂物,有效遏制了非法经营的问题,美化了社区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清理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进一步认可。社区还将把这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打好坚实的基础。(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