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创城动态

城关镇深化环境综合治理 加强绿色生态建设

来源:城关镇   发表时间:2018-02-27

  2018年,城关镇深化实施环境综合治理,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宜居新农村。

  一是进一步推进“四清一绿”工作,我镇依据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从重点问题入手,明确责任分工,巩固已有成果,提高质量。

  二是深化水环境综合治理,加强管理。继续推进落实河长制,制定详细计划方案,责任目标,工作进展汇报,主要领导定期督查,实施一岗双责,量化问责机制。对河道加强督导力度,及时清理垃圾,做到管治结合。

  三是深化镇村两级巡查联查机制,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整治要求,定期开展卫生大清整活动。对街道堆放物进行全面清理,实现了垃圾集中倾倒、集中处理,提高整体环境卫生。加强日常巡查维护,防止燃烧杂物,防止偷倒垃圾。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化的环境卫生保洁机制,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严格落实环境卫生绩效考核责任追究,确保村街环境卫生市场化的规范运行。

  四是加强镇域内污水处理,继续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实现管网污水收集集中处理。继续推进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做好节能减排、洒水抑尘、秸秆禁烧、裸露苫盖、植树绿化等工作。(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