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创城动态

区市容园林委认真做好城区环境卫生大清整工作

来源:市容委   发表时间:2018-03-01

  按照武清区美丽武清建设一号工程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环境卫生大清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市容园林委迅速启动清整活动,抓紧调派人员、车辆投入清整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节后环境。

  一是重点围绕城区管辖道路两侧垃圾进行清理,严格执行道路机扫标准,做好水洗作业准备。二是重点围绕所辖背街里巷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将整治后的点位纳入日常保洁范畴,形成长效机制。三是重点围绕城区41座公厕进行清理,错开群众如厕高峰,对公厕内外部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进行清理、清洗。四是重点围绕所辖城区道路交通护栏进行清洗,使用专业车辆让交通护栏在节后见新见亮。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环卫工人50余人次,垃圾挤压车、垃圾自卸车4台次,完成清理垃圾点位6处,垃圾7吨。(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