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道德建设

城关镇东张营小学开展优秀教师评选活动

来源:教育局   发表时间:2018-05-21

  为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师教书育人、爱生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城关镇东张营小学结合教育局和镇教办要求,在5月17日举行了“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活动。

  校领导首先介绍了本次评选工作的活动议程,强调必须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后,几名候选人进行了先进事迹汇报,评委采取无记名投票,共选举产生1名“师德先进个人”、1名“优秀班主任”、一名“优秀青年教师”。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激励了教师注重师德形象,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东张营中心小学的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