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今日头条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展开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8-06-15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在全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6月14日上午,区安委会办公室在杨村街瑞丰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区长刘东海出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区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代表、杨村街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刘东海表示,开展好安全生产活动对全面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精简安全生产流程,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是建设安全武清的具体行动,更是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的重要步骤。他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现场咨询,能够达到普及安全知识、了解安全技能、熟悉安全规程、增强安全意识的目的,通过每个人的安全、每个家庭的安全、每个企业的安全来实现全区的安全。

  今年以来,全区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提高群众安全素质和应急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活动中,各参加单位设立宣传咨询台,灵活多样地开展现场咨询服务,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4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一万余份。(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