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领导讲话

戴东强:提高政治站位 树立更高标准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9-11-06

  11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主题教育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在武清考察大棚房治理及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市领导在全市主题教育涉农区片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红星在区委常委会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区委主题教育十项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想法。区委书记戴东强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出席。

  戴东强说,近期全区主题教育紧紧抓住检视问题和调查研究两个重点,按照市委标准反复修改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和调研报告,同步推进“四个教育”和十项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戴东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树立更高标准,在指导推动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加压升温,加强统筹指导,跟踪掌握进度,研究解决问题,确保整改成效,做到不松懈、蹬住劲,保持主题教育的高热度。要打开大门搞教育,坚持“走出门”融入群众,“敞开门”听取民声,注重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情况形成台账,采取明白纸、答复会、公开日等形式向群众一一汇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盯死盯紧专项整治,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督导,检视成效,建立落实追责问责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