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热点专题

大黄堡镇代庄子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大黄堡镇   发表时间:2021-10-14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大黄堡镇代庄子村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学党史感党恩 重阳节敬老情”主题系列活动。

  村里老年人、党群志愿者和村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活动在欢乐喜庆的养老之歌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幽默的快板、深情的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参加表演的志愿者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和浓浓的爱心,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文艺演出后,代庄子村“一肩挑”李希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梳理村内发展变迁,引人入胜,催人奋进,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大黄堡镇领导、村“两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村内80岁以上老人系上温暖的围巾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后,大黄堡镇将深化党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继续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工作,切实把温暖送到老年人心坎上。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