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身边好人

雨天忘关车窗 好心邻居及时提醒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8-07-03

  编辑您好,我叫王晗,家住下朱庄街君利花园社区,想借《说说身边的好人》栏目,感谢我们社区的好人周平。前几天下雨,他不辞辛劳、乐于助人的善举,避免了我的损失,我十分感谢他。

  前几天,我放学回家,天气闷热,我因感冒不方便开空调,因此父亲从车站接我回家的途中就把车的天窗打开通风,到家后他锁上车门就上楼了,忘记把天窗关上。大约晚上七点多的时候,我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原来是住在二楼的周平周大爷呼哧带喘地跑上来告诉我们,车的天窗没关。当时外面电闪雷鸣,还伴有淅淅沥沥的小雨,周大爷说刚刚他在阳台上往楼下看,发现楼下有辆车的天窗没关,他猜测是我们楼门的就从一楼挨家挨户敲门问,一直到五楼我家对门家才知道那辆车是我们的。我向周大爷表示感谢,并急忙和父亲下楼查看。幸亏周大爷告知及时,我的作业图纸免遭“水灾”,车里面的零钱、加油卡也没有丢失。收拾好后,我们到周大爷家登门感谢,周大爷笑着对我们说,都是邻居不用那么客气,还提醒我们下次一定要多小心,尤其是夏天多雨的的时候。今天,我要再次感谢热心的周大爷,希望更多人学习他古道热肠、乐于助人的品质。(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