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身边好人

热心学生助人为乐受称赞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8-09-12

  编辑同志您好,我叫马依萍。想借贵版《说说身边的好人》栏目,感谢送我回家的女学生,她助人为乐行为令人感动。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我在荔隆广场买东西,出门的时候不小心崴到了脚。当时,我的脚脖子很疼,不能站立行走。正当我不知道怎么办,远处走过来一位年轻女孩儿,她询问了我的状况,并把我扶了起来,看到了我的脚不能走路,她表示要送我回家。我连忙表示感谢并对她说:“我在这歇一会儿,然后打车回去就行。”她说:“您脚肿了,走路也不方便,打车还得走一段路,您等我一下,我骑电动车送您回家。”说着她把电动车推了过来,扶着我坐上车。回去的路上,我得知她是一位高中生,刚和同学吃完饭,看到我倒在地上,就过来帮忙了。她陪我到小区附近的诊所看医生,之后又把我送回家。我十分感动,想问她的学校和姓名以便改天去感谢她。但女孩说:“父母和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助人为乐,我帮助了您,我也很快乐。”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这位女同学,希望更多的人向她学习。(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