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时事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深化‘四史’教育红色光影主题党课”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20-08-18

  8月14日,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深化‘四史’教育红色光影主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矢志不渝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区委书记戴东强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精神,邀请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方卫围绕“红色电影文化与党史国史教育”作了专题辅导讲解,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古田军号》,重温了党带领红军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进头脑,大力营造学史、知史、明史、讲史的浓厚氛围。要充分汲取“四史”的精神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更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充分借鉴“四史”的经验智慧,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金钥匙,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底线思维,狠抓管党治党,更好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

  区级领导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直部门和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庞俊彤 姜硕)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