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公告通知

关于配合天津广播电视台组织“我为爸妈上道菜”活动的通知

来源:武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01

  各区文明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继承和宏扬传统美德,培育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将于今年推出“我为爸妈上道菜”大型美食亲情竞赛活动,请各区文明办做好协助配合工作(详见报名须知)。

市文明办

2018年2月26日

“我为爸妈上道菜”大型美食亲情竞赛活动报名须知

  一、本次大赛选手报名工作,经各区文明办进行征集,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凡具备一定厨艺基础,其家庭具备向上向善家庭美德的亲情故事者,均可报名参赛。

  二、参赛选手可通过关注《食全食美》栏目微信公众号“TJTV食全食美”,然后输入“报名”,在弹出的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三、参赛选手也可通过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四、报名选手一经认定,即可参与《食全食美》栏目录制。届时,天津广播电视台优秀主持人和嘉宾将一起深入居民社区或家中,每期节目邀请2至3名社区选手及家庭参加节目录制。该节目将于每周六和周日在《食全食美》栏目中播出。

  五、活动期间,《食全食美》栏目微信公众平台将对参赛选手进行宣传和推介,并开辟“我为爸妈上道菜”投票端口。节目播出的过程中,将号召观众登录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六、评委会将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并参照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幸福厨艺之家”,并进行命名和发布。

  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联系人:宝丽娜 18630951352

竞赛活动报名表.doc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