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公告通知

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来源:武清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14

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致广大市民朋友和食品从业者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广大食品安全从业者:

  大家好!感谢您对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全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幸福,关系着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平稳、和谐。2018年,武清区被市政府确定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区,这是一件事关全区发展的大事,更是一件增进人民福祉的实事。区委、区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将其列为今年我区重点工程之一,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并号召全区市民和广大食品安全从业者积极关心、关注、参加到创建工作中来,携起手来,协调配合,为共创“食安武清”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群策群力、群防群控,才能有效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全区广大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在严格监管的同时,也迫切需要广大市民朋友和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从业者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活动中,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这里,武清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诚恳期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从业者要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中,讲责任、讲诚信、讲良心,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做到诚信守法、合规生产、文明经营、优质服务,保证生产出来的每一件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均合法、合格、安全,保证销售出去的每一件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均来源可溯、票据齐全、安全可控。

  我们真诚的希望,武清区广大市民朋友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热情参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安全消费习惯,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常识,不断提升辨假识假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发现制售假冒伪劣行为,及时拨打12315、12331、88908890进行举报,或者直接到镇街政府食安办、市场监管所等食品安全管理部门反映问题,勇于揭发危害食品安全的行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共同监督食品安全,共同维护我区良好食品安全环境。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关乎我们的切身利益,关乎全区城市形象和长远发展。我们坚信,有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我们的监管工作会更加有效,我们的饮食安全会更有保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祝全区广大市民朋友们和食品安全从业者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武清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