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未成年人

杨村三中: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师生心中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8-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连日来,杨村三中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和贯彻学习。

  杨村三中利用国旗下讲话时间面向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讲,号召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七方面进行了宣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给每一位党员。该校各班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定期更换黑板报。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党总支、团总支和德育处联合举办的 “我心目中的十九大”学生征文活动,对优秀征文颁发奖状。该校在校网站、微官网、电子屏刊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营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一系列活动使全体师生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该校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工作和学习,敢担当、敢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