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未成年人

杨村街道西苑社区开展未成年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杨村街   发表时间:2018-02-06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公安武清分局禁毒支队走进西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在校学生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差、意志力薄弱、对毒品危害认识不深等问题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人员结合生动丰富的展板内容和身边的真实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普及了预防毒品犯罪知识,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体的巨大危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时刻警醒青少年学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谨慎交友、抵制诱惑、文明健康生活,同时向孩子们发放禁毒宣传单,强化防范意识。

  这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文明社区的构建,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寒假生活保驾护航,获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