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未成年人

杨村七小举行应急安全疏散逃生演习 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教育局   发表时间:2018-03-15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迅速引导学生安全疏散,掌握逃生方法,3月15日上午,杨村七小举行应急安全疏散逃生演练。

  活动中,全校师生都能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快速、安全地进行疏散。学生反应很快,都能有秩序地按指定路线迅速撤离至目的地。在撤离过程中,没有拥挤推攘现象发生。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长期以来,杨村七小十分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事宜摆放在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位置。今后,该校将继续积极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师生的防范、应急自救能力,从而构建平安、和谐、人文、田园的书香校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