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未成年人

敖嘴小学师生军营体验 零距离接触战斗机

来源:石各庄镇   发表时间:2018-06-27

  近日,石各庄镇敖嘴小学师生及镇教办相关领导一行20人在民政局副局长王建华、双拥办主任赵印的引领下来到空军93488部队参观学习实践体验。

  到达空军部队后,师生们受到了部队领导的热情接待。师生们首先参观了空军部队的展室并听取了部队讲解员介绍的空军发展史、战斗机的发展历程及历次空演取得优异成绩,使学生在心灵上受到了启迪。然后师生亲临体验了战士的内务,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内务深深的教育了学生从小要养成勤奋整洁的生活习惯,决心回家后要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最后观看了学生非常有兴趣的的国家自产歼10战斗机,学生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纷纷用双手去抚摸战斗机的双翼,他们表示喜欢战斗机更喜欢空军战士们英勇磅礴的气势。

  通过本次的参观实践体验活动,学生收益匪浅,使他们从小树立报国之志,努力学习让自己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