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未成年人

区关工委举办主题讲堂下基层活动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8-09-25

  9月19日,由区关工委主办,区教育局、上马台镇关工委协办的“学国学,弘扬文明好家风”主题讲堂在上马台中学举办。区关工委主任李乃彦,常务副主任张广连,副主任何俊田、杨作莹出席,上马台中学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人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徳,引导全区建设文明向上的家庭文化,懂孝道、讲感恩,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学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使家风孝道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有效传承与弘扬,使之成为每个人立身处世、持家治业和道德教育的传家法宝。活动中,著名作家、国学学者、中央党校国学签约主讲人张建云就关注“家风孝道”文化,唤醒日益淡薄的家风、孝道意识等方面与师生进行细致交流,并用师生互动的形式以实例教授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美德从青少年做起,从小事做起,赢得师生的好评。(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