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未成年人

梅厂镇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增强学生法律意识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8-11-16

  为帮助广大青少年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近日,梅厂镇在镇中学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中,梅厂镇宣传人员从法律与校规、违法与犯罪、不良行为与犯罪的关系、未成年保护的方式以及维权途径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概念分析、案例剖析、现场互动等方式,使学生认识到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增强法律意识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清楚了解自身权利,认清校内校外的语言侮辱、网络欺凌、肢体伤害等违法行为,增强了学生自身的防御能力。该镇宣传人员还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乐于助人,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法治意识,做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该镇还将继续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进学校活动,不断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