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未成年人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文艺汇演举办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20-01-17

  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日前,区第二青少年宫举办“放飞梦想,快乐成长”秋季班文艺汇演暨武清区第二青少年宫第一届科技文化节活动。

  汇报演出在激情昂扬的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兴趣班级的孩子们各展才艺,器乐、声乐、朗诵、舞蹈等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汇演间歇还对2019年区第二青少年宫的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汇报演出结束后,区第二青少年宫组织开展了第一届科技文化节活动。活动中,各式各样的智能机器人和互动游戏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沉浸其中,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