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文明创建

东马圈镇:规范文明用语 提升文明服务

来源:东马圈镇   发表时间:2018-06-08

  进入六月,按照区文明办安排部署,东马圈镇党委决定进一步在镇机关和窗口单位规范文明用语,并以迎接区文明办电话抽查、实地检查、暗访抽查为契机,推进全镇文明用语进一步规范化。

  机关和窗口单位文明用语受到全社会关注,它体现着党和政府的形象。为此,在往年加强机关文明建设、窗口文明服务等活动的基础上,该镇今年再次提出对机关和窗口单位的文明用语进行规范。一方面,镇党委印发了《东马圈镇规范文明用语明白纸》,让每个机关和窗口服务人员明确目标,正确使用文明用语。另一方面,要求各科室、各部门、各窗口单位组织人员学习区文明办下发的《文明用语规范》。针对镇劳动服务中心等直接接触群众窗口服务性质的单位还专门组织学习培训会议,提高文明用语水平。(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