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2018新时代好少年

乐于助人的“小标兵”:马如鹏

来源:武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18-06-01

  马如鹏,男,汉族,2004年1月生,天津市武清区杨村第二中学初二学生。

  马如鹏作为班内的班长,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被评为“区级三好学生”,并且荣获一次“市级三好学生”,每次考试都被评为学习标兵。他勤勤恳恳的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对于老师交给的任务,总是不折不扣的完成,并且做得有条不紊。以大局为重,毫不吝惜自己休息的时间,每当班级布置劳动任务的时候,我就带领同学们认真完成,有些脏活累活总是身先士卒,争着干抢着干,并且毫无怨言。马如鹏对班级荣誉也是倍加爱护,哪能给班级增加荣誉,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并且在团队合作中,主动承担责任。在他的影响下,身边的同学也开始主动互相帮助,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而在生活当中,马如鹏孝敬父母,不攀比,在家中主动做家务。

  马如鹏先后获得“绿色环保杯少年书画大赛金奖”、“天津市大作文比赛优秀奖”、“武清区好书伴我成长系列征文比赛二等奖、三等奖”等荣誉。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