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2018新时代好少年

张馨俪:做传播正能量的使者

来源:武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18-06-01

  张馨俪,女,12岁,武清区杨村第九小学六年级一班学生。

  张馨俪在老师眼里是得力的小助手。在同学眼里,她是好伙伴。她为人诚实稳重、诚实谦逊、勤奋好学、乐于助人、聪明乐观、孝顺懂事、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劳动和学校的活动,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毅力,有担当。

  每到的周二、周四都能准时听到她的校园广播。为了按时广播,她调整自己的学习安排,三年来都能准时播出,为了吐字清晰将广播的稿件背熟,还要推敲每个字词的发音、断句、语调,为了广播贴近师生,她认真向每一位同学老师征求意见,并及时调整,工夫不负有心人,现在的校园广播深受校园师生的喜爱。

  张馨俪对广播的热爱其实就是她热爱生活的缩影,她经常参加积极的活动,比如“讲文明话、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活动、中国少年先锋队天津武清杨村第九小学学生代表大会等活动。

  通过自己的努力、张馨俪多次被评为市级和区级三好学生,2017年3月10日成为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特约小记者。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