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志愿服务

区图书馆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践行志愿服务

来源:武清资讯   发表时间:2018-03-0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连日来,区图书馆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正气。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包括图片展、图书展、讲座、志愿服务、手抄报征集等内容,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志愿者奉献行动充分结合在一起。活动期间,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图片展,展示雷锋日记、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等板块,并举办“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永远的雷锋”活动,邀请区道德模范丁俊岩讲述雷锋的生平及事迹。与此同时,文学借阅室举办图书展,展示《雷锋传》《雷锋的故事》《永恒的丰碑》等优秀著作100余册,介绍雷锋的成长历程、助人为乐故事、牺牲过程及学雷锋先进典型,号召更多人走近雷锋、了解雷锋、学习雷锋。此外,该馆工作人员为松鹤园、福康园养老院的老人们各赠送杂志100册,满足老人们不同的阅读需求,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并联合区义工协会、情暖武清等团队的志愿者在馆内各服务窗口开展志愿服务,在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阅读环境的基础上,引导更多人关注志愿活动、参与志愿队伍。该馆还向全区中小学生征集以“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文明好学生”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良好氛围。(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