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志愿服务

杨村街道栖仙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杨村街   发表时间:2018-03-16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激励广大居民继承传统美德、树文明新风,3月13日上午,杨村街栖仙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英华小学学生志愿者、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商户发放“谨防受骗、远离传销”宣传材料500余份,并向居民一一进行讲解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抵制传销等违法行为,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学生们还为社区居民表演了师生自编的三字经、弟子规等精彩节目,发放了亲手制作的“诵国学经典,传文明礼仪”的手抄报,向社区居民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大家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文明,带动身边人讲文明、讲礼仪。(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