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志愿服务

崔黄口初级中学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残活动

来源:教育局   发表时间:2018-05-17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之际,崔黄口镇崔黄口初级中学团支部组织“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崔黄口镇光大养老院看望高位截瘫的薛继莹。

  崔黄口初级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1995年5月至今,连续23年对薛阿姨助残,志愿者换了一届又一届,但是助残活动从未间断过。来到养老院,志愿者们像往常一样积极行动起来,有的打扫地面,有的擦桌子,有的收拾卫生间,忙得不亦乐乎。还有志愿者们陪薛阿姨聊天,仔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薛阿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通过这种拉家常、送温暖的形式,使她感受到温暖就在身边。今后,崔黄口初级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直不定期开展此类关爱活动,把 “弘扬奉献精神,传承中华美德”的志愿精神一直传承下去。(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