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创城动态 道德建设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身边好人 未成年人 美丽武清 十九大 文明评论 最美家庭
  >武清区志愿服务

三爱雷锋车队开展"迎六一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汊沽港镇   发表时间:2018-05-30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近日,“三爱雷锋车队”志愿者们一行十多人走进了汊沽港镇宗奕幼儿园,看望那里的孩子,为他们送去了绘本、画笔、玩具等爱心礼物。

  这里的孩子们或者视力很差几乎失明,或者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都遭到了原生父母的遗弃,幸运的是被宗奕幼儿园接收,有了新的家和港湾。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了多给这些孩子们一些关爱,三爱雷锋车队的队长刘伟发起了这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一见到三爱车队的叔叔阿姨,这些孩子立刻和他们玩闹起来,其乐融融,有的拿笔画画,有的抱住怎么也不愿撒手。志愿者们个个不闲着,有的给孩子喂水,有的给孩子讲故事,有的陪孩子做游戏。看到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如此渴望关爱,在场的人无不受到感动,纷纷对宗奕幼儿园主动接收这些孩子的义举表达赞扬之情,也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孩子们。

  做一件好事也许并不难,困难的是几年如一日坚持行善做好事。三爱雷锋车队就是这样一个民间自发的爱心志愿组织,随着他们日积月累的爱心行动,越来越多的人受到感染加入进来,犹如一股春天的芬芳气息把美好带给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们。(责任编辑:王严)

 
时事要闻
热点专题
联系我们

 电话:022-82138714
 传真:022-82138714
 邮箱:wqqwmw@126.com
 wqwmw@tjwq.gov.cn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主办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