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is hang_2
主办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办
中国文明网总站 头条新闻 热点新闻 文明社区 文明单位 和平人物 道德模范 魅力和平 重要论述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天津和平文明网 主题活动 文明动态 文明家庭 文明校园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文明评论 示范工程 公示公告
文明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5.1长假 和平区的文明宣传不打烊

来源:天津和平文明网 时间:2022-05-07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节日,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契机, 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5月1日,泰安道大队联合南市派出所、天津天朗志愿者服务总队、天津银河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结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广大群众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泰安道大队交警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耐心向往来顾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以及正确使用“一盔一带”的重要作用,强调酒后驾车的危害并以案说法,教育警示群众规范自身交通行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守法出行的良好习惯。
    随后,南市派出所的民警为来往的群众宣传人身安全及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防范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感。引导居民群众增强法治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明礼守法高素质的城市居民,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天津和平文明网)
文明动态 更多»    
·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健康生活
·文化阅读之旅 区图书馆举办主题书展
·劝业场街福明社区:畅读美好春日 共享和煦人生
·文明养犬,“宠”我做起!
·文明健康 绿地环保——区市容园林服务中心开...
·温情婚纱照 圆梦微心愿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她走进社区讲故事
·文明实践再出发 志愿精神永流传
·“红管家”为社区居民自治赋能助力

主办单位:和平区委宣传部 和平区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